Thursday, April 11, 2013

10/4/13 ROM

Feel free to update now
Let's talk back my ROM
This gonna be Chinese post cause easy to express my feeling
因为我的注册结婚post上FB引来了久未联络的朋友的疑问和祝福
他们纷纷都感到惊喜,还说我‘唔声唔声,收买收买’

话说我和我老公认识也不久就这样结婚去,不懂会怎样呢?
哈哈,其实我也是跟着感觉走,说回我意外怀孕时,我们老早就打算结婚了。
缘分很奇怪,以前我很爱的那个最后也变不爱了,反而更爱我现在的 - 老公。
你们会疑问才在一起不久就结婚去,有点风险,还不是很了解,都不懂他真实的脾气,就这样结婚去,说真的有时候一段感情久了还真的不是会有好结果,倒不如打铁趁热
当然也要看对方是否有经济能力,对你好不好之类的。。
虽然说起初我们在热恋期,他会对我特别体贴之类,但现在的他还是一样
他会很照顾我,保护我,他是我的安全感-时时刻刻都在我身旁

他是害羞,不浪漫派的一个,所以我也没有特别要他向我求婚
但是他以足足能说能做的一切来向我担保,就这样10/4/13举行我们的ROM

我们的ROM是在政府部门举行
Jabatan Pendaftaran Negeri Malaysia - 点击获取更多资料
Perkahwinan dan Perceraian  - 点击获取更多资料
Cawangan Pendaftaran Negeri   - 点击获取更多资料

比起私人注册局来得容易,因为去私人注册局还得去政府部门找宣誓官做宣誓(sumpah)
而政府呢不必一次搞定,只是要等政府人员挂我们的borang- 21天
再选日期,带21岁以上的证人在宣誓官面前签名就搞定了
当然如果你还未满21岁(根据月份), 我就得先带父亲在那里签另一份borang

其实ROM就是名副其实的合法夫妻
而结婚摆酒只是根据华人传统的吉利做法

不罗嗦了,看照片吧。
切忌要穿formal wear,不然不给注册

这是宣誓官宣誓时必备的动作 (宣读马来文)
(私人注册局也是宣读马来文的)

宣读后就问他是否愿意娶我为妻,而我是否愿意嫁他
愿意后就是签字仪式

有3份-(1份我,1份他,另一份宣誓官收,作为证据)


我们俩都带爸爸当证人
我妈妈当摄影师
我婆婆来抽热闹

交换戒指
哈哈,我套错了他的手(太紧张了)
男左女右


我们的结婚证书


我们的合照

最后再来我们的结婚戒

结婚戒购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