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大米牛奶美白皂 /丰胸皂/瘦身皂

嘿,大家有听过这些香皂。。
我想应该是没有吧,这些香皂是我本身在使用的
用了很久了,尤其是大米牛奶美白香皂,都用了好几年了
想说这么好的香皂,就不吝啬拿来分享及出售

相信很多mm都很注意自己的身材,尤其是腰,胸部
想到要减肥就头痛,什么美食都向它说‘不’
要做运动,‘懒惰’
使用瘦身产品‘贵’,‘怕无效’
要尝试药物,‘不敢’‘副作用’‘贵’

至于胸部呢,拥有‘小咪咪’的就想尽办法‘升cup’
‘大咪咪’的,少许会‘下垂’吧
市场上有很多丰胸产品如,f cup cooxxx等
吃的,喝的,搽的都有,但就是‘贵’


所以blogger我本身就在使用这丰胸皂和瘦身皂
先来丰胸皂吧,这些都是usa material,important from thailand,据卖家说那些‘美女’-人妖都在使用还向他买
最快见效1个月内,效果因人而异

使用方法:用于洗澡时,记得帮咪咪按按摩哟,如有需要洗澡完毕可搭配丰胸霜(相信效果会更快)
使用心得:我本身使用3个星期,发现用了胸部有丰满的感觉(firm),而且胸部周围的肌肤也变滑了(可没搭配丰胸霜之类的产品哟)
所以强力推介这便宜,省钱又耐用的香皂又不怕亏钱




瘦身皂

最快见效1个月内,效果因人而异

使用方法:用于洗澡时,把想瘦的部位给按摩一下下,如有需要洗澡完毕可搭配瘦身霜之类的产品(本身没使用任何产品) 使用心得:楼主本身使用3个星期,发现用了皮肤变细腻滑,而且腹部也有紧实的感觉
实图为证:

看到吧,不骗你,我老妈常说 a girl啊,怎么你那么瘦
看离开了中学生活居然慢慢变肥了
自己也难以相信腹部居然变大,有‘轮胎’了
是我最抗拒的,腰部变‘阔’没关系,最要紧是腹部

现在我在挑战我的‘大腿’


至于为什么我那么快见效是因为我本身有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现在也分享下下我的饮食餐单
早餐:一杯全麦片饮料 + 2片饼干 (有3天会是吃面-如福建面之类)
有时很快又饿了 再来片面包或饼干充饥
午餐:一定会吃饭(当然不是很多,但适可而止)会补充很多水分(只饮白开水)
到了午茶时间会饿,再吃些水果来充饥或零食
晚餐:一定会吃饭,但不比午餐吃得多,再来份水果


所以我不怕美食,还是照样吃
记得早餐最重要,所以我从不skip breakfast

最后再来
大米牛奶美白皂



没图为证,但有时看到我的daily photo也没差吧
是因为我已经用了3年
大米牛奶美白皂,看清楚是3年
使用心得:起初只是用于脸部,因为那时脸部也有冒痘痘(青春期),用后发现痘痘变干了(有搭配其他的保养品)皮肤也变白了,现在也当洗身体的香皂来用(我本身不是白底皮肤,有户外活动的习惯,所以长期在太阳下,就连妈妈也问为什么你好像没什么黑到的?这就是大米牛奶美白香皂的效果)

大米牛奶美白皂/丰胸皂/瘦身皂 卖rm7
有兴趣的可以 personal msg在facebook或 email我 chery1408@hotmail.com

11 comments:

  1. 那个瘦身肥皂真正用多久才会看到见效?

    ReplyDelete
  2. 效果因人而异,最快1个月吧,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的效果来得那么快.。haha

    ReplyDelete
  3. 我可以要买一个吗?你帮我买吗?我这个周末有回家~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3 oso wan...hw i get the stock?

    ReplyDelete
  6. u msg me la... 0162393989...tell me the detail...thx ya=)

    ReplyDelete
  7. how much for postage? when can i get it after bank 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for rm4 postage(using pos daftar) if u pick 5pcs of soap free of postage(it maybe take 2-4 day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