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榴莲


终于昨晚我吃到榴莲了(心爱的榴莲),有了大大的满足感.
抱病在身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还吃了整粒>_<终于现在热气了o_O管它啦,喜欢就好。
榴莲爱吃的没几个,女孩不说了就连男孩也不这么爱吃..我不一样,我最爱吃了^o^超爱那种噢^o^
还记得靓妈咪上一天打电话约我回家吃榴莲,她知道我爱吃,但好失望她的女儿我没时间回去,至今还耿耿于怀T_T
好想回家一趟,闻闻家里的味道(这么形容会变态吗,哈)
最近要上映的影片蛮多,都想去看..i love wing chun/wu xia/captain America/mysterious island,stay tuned for you all
还有还记得星期六bon odori吗?超堵车的,打算去看烟花,最终在车上看=.=!好不过瘾,明年要早点去了。好爱这个槟城,无时无刻都有events,虽然不是个个都能出席但还是看到人民给予大量的支持去出席这些events,所以I LOVE PENANG,MALAYSIA,peace^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