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犹豫-忧郁



最近的心情,想法都是这么令人讨厌,讨厌现在这么一个我.
想说某些事情不去想,不去理,不去提起会自然而然的把它给忘了.但原来有些事情你偏不去理会,它会在你心灵最静的那一秒慢慢地涌出来.我做了不该做的决定,现在已回不了头.试问有什么事情是最让人懊恼的呢?没错,是感情再不然就是钱财问题.
我有点confuse自己的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只好自欺欺人.唯一的办法是由天注定.因为我也不想谁受伤害.
其实我现在过得很好,男人很爱很爱我,什么都以我为先,我应该满足了啊,但还是有样东西住当着我,问题是在于我不是他.
我只好让它顺其自然,还是保留不去想,不去提,不去理的心态来做这么讨厌的一个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