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BERSIH 2.0

今天就用华语吧.其实我不是很了解这联盟但还是有点懂啦.
Announce:Just personal opinion(纯粹个人意见,没偏帮谁)

其实人民生活在莫个国家都有他们自己的问题,就拿马来西亚做个比喻,
这次的bersih 2.0都是民政党为了不让国政党灌票而发出的行动.
也许我国政府真的是做了让人民很不服气,很偏帮巫族,贪污的不正当行为,但,是说某天让某个民政党争取了可管理国家的权利也是会像这次bersih 2.0的行动(因为还有很多另派系的民政党)国家还是一样会暴乱,还是会让外国人民看笑话,当笑柄
为何民政党和国政党不一人让一步?恕小女子在这发不知天高地厚的个人意见.
如没记错每一年都有小小的选举,隔四年就大选.既然是这样投出来的成绩如果是民政党胜利为何国政党就不服呢?国政党失败没什么的呀,失败是乃成功之母,再接再厉,下次会做得更好赢得人民的心.
对于民政党,我觉得一个国家没有政府管理是不能的,很多高层的政府为人民所做的事物不是一般民政党里的有权人能做的( i m not sure about this,but i can see our Malaysia was improving now)
最重要的事人民与government应该合作,有什么意见应该说出来而不是像这次的行动来说出人民想要的东西.
当然government也应该以身作则,不贪污,不自以为是的,不偏帮的来对待人民(也许我把这想得太容易但也是值得一试的行为,我想应该不只我这么想吧)
我相信有很多很多的人民是要过这么一个无民政党和国政党对抗的生活.纯粹个人意见.






如得罪了哪一方恕多多包涵.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