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Finally break up with YOU

终于我放弃你
是你的举动让我得知一些要点必须早点和你没有关系

你没有什么不好就是太过于朋友,家人
我在你的心中当初还有存在感但渐渐没有了

我说过你不好好珍惜就是要我作出这样的决定
当我一做出决定就表示你也要放弃我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会为你流眼泪
同时也说过你会是我的最后一个,当然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男人,我不需要你
由此之中我也没有向你要求过什么
当然如果有一天我们碰面了,也不需要谁对谁笑
因为我不想要再跟你有任何关系,就连朋友关系也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