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Random

Today is public holiday..
ms khoo stay at home for nothing..
So random show off my photo during Jan/Feb

















突然觉得好想你,可能没东西忙。。
有时候在想你是否适合我,但我和你就快4年了感情依然没变。。
有时候觉得你不是我要的real man,但还是很难放下我对你的感情。。
有时候我会发发小脾气,你没安慰我而我自己觉得好气又好笑。。
你不像别的男生会哄自己的女朋友,说说甜言蜜语,这就是我喜欢你的一点。。。
说到最后你还是我ms khoo的最后一个
real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