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期待


期待dear你回来(28/1你就回来了)
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还有1 week就正月初一)
期待我要进新家了(妈妈说过了年就要了)
期待我的langkawi之旅(dear说3/4月他sem break再打算)
期待我的头发快长(我又打算换个发型了)
期待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不可能时间排得满满的)
期待我可以回去会见一下老朋友(没有一天我是有时间的)
期待钱财会自己走来(是自己努力赚来的)
期待用的穿的都是名牌(渐渐开始收购了)
期待天天都是好天(我很充分的过我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