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Moi Nojoud,10 ans,divorcee我十岁,离婚


最近miss khoo在阅读这本发生在叶门的真实事件



是一本很感人,很好看的书。。
这女生叫諾珠
但是有一天,她爸爸居然說,要馬上把她嫁給一個快四十歲的男人!新婚的當晚,那男人逼我做了齷齪的「那件事」……之後的每天,我都活在恐懼與骯髒的陰影裡!他虐待我、痛揍我、禁錮我,她再也受不了了!她知道,唯一能逃離他的方法,就是離婚!!!……
大家想想1个10岁的女生还没过她童年的生活,还没完全发育就要嫁給一個快四十歲的男人当老婆,还要忍受家婆,丈夫的虐待,发生性行为,殴打等换成是你,你会怎么办..所以她很勇敢的独自一个人到法院去找法官替她办离婚。。

我替她感到骄傲,因为在叶门没有一个女生会违抗被男人虐待,被逼婚。。只有她做得到,她成为了世界上年纪最小的离婚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