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Shopping again

8/1/10
Yesterday went shopping again..
因为在家很无聊。。

Shopping wasted my money..
现在没钱给我花了啦。。哎哟。。


去了pierre cardin专柜买了一套内衣裤。。哈哈。。
粉红色加蕾丝美死了。。也爱死了。。


Mr.Hong你最近干吗叻。。
没睬我的。。伤心啦。。
找你,你又没什么反应的。。我在等你找我叻。。
却等不到啊。。。



你是人家的男朋友叻,这样对人。。
气死人了啦。。。


但每次都是口头上说说而已啦。。
事实上是没气你啦。。


跟你通电话时,我好像都在骂你似的。。
其实没有啦,我是气你一点都没有关心我的。。
你就不会当一个男朋友嘛,我能做什么呢。。

你就为我改一下嘛,有人这样对女朋友的吗。。
对女朋友漠不关心,不过问的。。
好像放我自己自生自灭。。


已经蛮多天了你都没主动找我。。
在你心里我一点都不重要吗。。
也许吧,因为女朋友没了还可以找另一个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